服務流程&售後服務 | 凌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最高品質,為客戶創造最大利潤,並與客户共同成長、永續經營。

服務流程&售後服務

成立70餘年的凌廣公司,具備國際專業的ISO及CE認證,所提供的機型設備跨足多個產業,適用產業有食品香辛料類、中藥和生技製藥類、化工類、環材回收類...等。並備有專業試車中心、專業設備展示間和粒徑分析中心,提供客戶全面的技術服務,這也是我們提供高度客製化服務背後最強力的後援。


一般而言,接收到客戶端的詢問函及詢價後,我們會先針對客戶所提的出的詢問做進一步的了解。

例如:
客戶詢問粉碎機型時,我們會請其提供原料、要求產量、細度...等需求,而後進行物料測試,確認設備可達到客戶要求,再做進一步的機型圖面設計規劃,待買賣雙方確定圖面後,方可提供報價予客戶。

除此之外,凌廣所提供給客戶的不只是購買前的服務;貨出客戶後,我們還提供客戶專業技術支援。

例如:
至客戶端實地安裝、設備操作上的教育訓練、維修保養、問題排除、保固期...等。

作為一個產品具高度客製化的供應商來說,我們認為以上的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援是不可或缺的,這也是我們可以在業界半個多世紀以來屹立不搖的原因。

【我們的售後服務】

►24小時問題排除,72小時內到廠維修。
►設備保固期限可依照客戶需求彈性調整。
►協助客戶設備規劃、技術指導、問題排除與改裝、教育訓練,並落實作業環境安全規範。

主動性的顧客關係管理:
客戶最怕買到孤兒機!

廣工業以主動式的關懷溫暖了所有客戶的心;機台售後,在一段時間內,一定會去瞭解客戶使用狀況,登門巡視機台及確立維護契約已是凌廣公司守則;其實,凌廣公司之所以受到眾多客戶青睞,在於能有效協助客戶解決機台及機台以外的事,如整廠建廠建議、外掛設備建議等。再者,如至國外參展,會通知已購客戶至會場看最新款設備及提問目前設備機台使用情形,並在第一時間妥善處理客戶問題。

主動式的關懷創造了與客戶間密不可分的關係,無論天涯海角,即時性的處理態度,成為客戶最可靠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