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 研磨和混合解決方案

香料粉碎研磨系統 / 以最高品質,為客戶創造最大利潤,並與客户共同成長、永續經營。

香料

香料

香料粉碎研磨系統


原料種類
相關產品
角柱式粉碎機 - 角柱式粉碎機 / PM-3(角柱式迴轉盤)
角柱式粉碎機

角柱式粉碎機適用於結晶與脆弱性物料的研磨。粉碎材料的細度,可由迴轉盤和固定盤配置,再利用網片過濾和迴轉的速度來控制粒度的大小。粉碎種類廣泛,刀具可互換調整選用,機台容易清潔保養(全機可水洗)。

細節
螺旋帶式混合機 - 螺旋帶式混合機 / RM-500
螺旋帶式混合機

螺旋帶式混合機利用雙螺旋攪拌葉片所產生的對流方式,能將原物料做均勻的攪拌與混合,採用凌廣專利設計的軸承座防漏裝置,能產生良好的氣密效果,以避免混合原料外漏。此螺旋帶式混合機可再搭配加熱系統、噴油系統、解碎系統,增加混合設備的擴充與實用性。

細節
刀片式粗碎機 - 刀片式粗碎機 / HM-3
刀片式粗碎機

刀片式粗碎機是藉由原料由入料口投入,經由粉碎刀組高速旋轉時所產生之衝擊、切割與撕裂力,即與齒板間之剪力形成粉碎作用。如若原料件過大而使衝力大於離心力時,則刀片會後退以保護刀軸,如此循環作用形成粉碎。

細節
渦輪粉碎機 - 渦輪粉碎機 / TM-1000
渦輪粉碎機

渦輪粉碎機和一般粉碎機不同,不只是利用衝擊力或剪斷力等單純粉碎力進行粉碎。本機除了利用高速旋轉葉片的衝擊力之外,還利用葉片背後的無數超高速渦流以及藉由此產生高週波之壓力的振動作用,將原料粉碎,因此本機不只可以粉碎脆性物質,而且對具有纖維性的物質,也能完全粉碎。

細節
振動篩選機 - 振動篩選機 / LK-1000(3S)
振動篩選機

振動篩選機是藉由震動力將物料篩選出所需的大小,一次倒料可分類出最多四種不同尺寸。 可快速更換篩網,不需使用任何工具。

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