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 凌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最高品質,為客戶創造最大利潤,並與客户共同成長、永續經營。

公司簡介

凌廣工業企業營運總部

成立近3/4世紀,凌廣工業歷經三代傳承,從立足台灣內需為主的本土公司逐漸蛻變為放眼世界、跨國行銷的國際化企業,經過多年努力,已在東南亞各國建立穩固的灘頭堡,近幾年更將粉碎及混合技術應用延伸至歐美國家、更進軍中東地區且成功打入該區知名大廠,成為主流供應商之一。


隨著業績逐年增長、業務需求量日益擴大,遂著手規劃新廠的建立,於2008年新企業總部正式落成啟用。企業總部包含企業運疇中心、財務稽核室、國外及國內行銷業務部、設計研發部以及生產製造部,並設立可立即進行原料粉碎細度,混合均勻度之測試中心、分析粉體粒徑分布之粒徑分析中心、以及成品展示之展示中心。

對於客戶所下訂單能夠即時性全面管控,以最佳品質交付客戶委託;二廠則以產品後段及服務為主,包含組裝後試機、內外銷產品包裝、機台貨櫃裝運以及產品後送維修服務,每一項管制都在確保產品能夠以最完美的品質如實送抵客戶手中;而流暢的倉儲裝卸管理,除保護產品不易因碰撞造成瑕疵,也容易審視機台的所有面向並且杜絕其它部門工作人員因機台裝卸起降所產生的工安事件,創造職場良好工作環境。

為達到全方位 "粉" 的技術應用,本公司持續粉體混合技術的研發,從單機到系統,從輸送、篩選、混合、磨粉到包裝;領域從食品添加物、烘焙原料、香辛料 (如:五穀粉、三合一咖啡)、生技製藥、健康食品到化工原料、肥料、農藥…幾乎所有知名海內外大廠皆以此設備來做原料混合之用。

凌廣工業重大轉捩點及粉碎 / 混合技術的進階演變

♦1940
凌廣工業的前身「廣利成機械廠」創立於台灣台南市,提供專業的飼料粉碎,為當時的農畜業發展開創商機。
 ♦1975
全國第一台渦輪粉碎機問世,開始全面切入食品領域,並開創東南亞海外市場。
♦1993
規模日益擴大,正式以凌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面對全國客戶,粉碎技術再上一層樓,從單機、系統開發至整廠輸出。
 ♦1999
全面進行國際化布局,密集參與歐洲、美國、日本、中東、東南亞等一系列展覽,並獲得廣大迴響,順利展開國際區域性代理。
♦2004
以全新公司英文名稱"MILL POWDER TECH SOLUTIONS"及商標站上國際舞台。
♦2006
通過"歐盟CE"認證,並於台灣台南市永康區動工興建企業營運總部。
♦2008
企業營運總部5/1正式落成啟用,推動粉體技術研發並設立凌廣粉體設備研發中心。並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經由超過七十年磨粉技術的傳承及創新,製造更"高效"、"精密"、"耐用"的粉体製程設備行銷全球。
♦2009
發展並推升凌廣粉體科技品牌價值,以品牌行銷取代產品行銷,再創第二個七十年。
 ♦2010
凌廣工業香辛料粉碎設備成功打進中東地區。
 ♦2013
凌廣工業二廠加入營運。
♦2014
立足台灣、放眼全球,擴展行銷世界70多國。有12國駐點區域代理並躋身為中東地區粉碎設備第一品牌。深度客製化整廠規劃,並以研發創新、提升品質為目標,永續經營、穩定成長。

提供專業粉碎 / 混合整廠規劃

專注精密粉碎及混合技術,擁有超過80年的研發創新、客製規劃、整廠輸出經驗。產品優勢:精密、耐用。

絕佳的品質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提供最佳的規劃給您。

可信賴的供應商

超過 80 年的研磨和混合設備製造經驗,我們是您值得信賴的供應商。

傑出的售後服務

我們優秀的售後服務團隊可以提供您及時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