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經營理念 | 凌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最高品質,為客戶創造最大利潤,並與客户共同成長、永續經營。

企業經營理念

企業經營理念


【我們的願景】

►以最高品質,為客戶創造最大利潤,並與客户共同成長。
►永續經營的國際知名品牌。

【我們的承諾】

►專注本業、研發創新►產品優勢:精密、耐用、售後服務
►客製規劃、整廠輸出►立足台灣、行銷全球

高端品質管控型塑凌廣工業的精、實、誠信:
相信嗎?凌廣工業近30年前的古董粉碎機台,客戶至今仍在生產使用!

為何凌廣工業的機台精實耐用的原因來自完整的品質控管是唯一法則。從原料進倉、分配、製作、組裝、試機、品管、交機、直至最後的廠驗,皆以維持最佳品質為原則。

嚴密控制產品核心組件,甚至每一項繁枝細節,也必經過重重把關,包括原料材質檢測、資材零件外加工檢測、每階段的施工、施工圖面準確度、機台組件焊接品質管理、部門間的施工移交品質檢查、組裝時所有介面檢查、裝機後的全面功能特性檢查(針對震動值、轉速、平衡、溫度、噪音、產出效果等),務必確保機台處於最佳狀態。

客戶可在廠內進行實測驗收,也可於客戶端進行安裝生產驗收,業務部及品管部會事先查訪客戶端的作業環境以利日後機台建構安裝。

【我們的核心價值】

►關心客户的安全及健康►對客户負責任、有信用
►客户的問題就是我們的問題►為客戶的需求全力以赴

打造員工精實的製造理念‧提供高品質粉碎、混合設備:
凌廣工業企業文化以積極為基礎、以創新為永續,無形中形成企業員工共同打拼之核心價值,進而轉化為充滿能量的企業競爭力。

『態度』是凌廣工業最精華的核心價值。它是一種付出、是一種學習、更是一種傳承。資深技術人員擁有精術、新一代技術人員則講求效率與速度、完美融合,更呈現在實務表現上;凌廣工業倡導「獎勵多、處罰少」的激勵政策,讓員工更樂於付出;事實上,凌廣工業是一家員工流動性相當低的工業產品製造商,員工同時堅持"品牌是責任,品質是生命"的集體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