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研磨和混合解决方案

香料粉碎研磨系统/ 以最高品质,为客户创造最大利润,并与客户共同成长、永续经营。

香料

香料

香料粉碎研磨系统


原料种类
相关产品
角柱式粉碎机 - 角柱式粉碎机/ PM-3(角柱式回转盘)
角柱式粉碎机

角柱式粉碎机适用于结晶与脆弱性物料的研磨。粉碎材料的细度,可由回转盘和固定盘配置,再利用网片过滤和回转的速度来控制粒度的大小。粉碎种类广泛,刀具可互换调整选用,机台容易清洁保养(全机可水洗)。

细节
螺旋带式混合机 - 螺旋带式混合机/ RM-500
螺旋带式混合机

螺旋带式混合机利用双螺旋搅拌叶片所产生的对流方式,能将原物料做均匀的搅拌与混合,采用凌广专利设计的轴承座防漏装置,能产生良好的气密效果,以避免混合原料外漏。此螺旋带式混合机可再搭配加热系统、喷油系统、解碎系统,增加混合设备的扩充与实用性。

细节
刀片式粗碎机 - 刀片式粗碎机/ HM-3
刀片式粗碎机

刀片式粗碎机是藉由原料由入料口投入,经由粉碎刀组高速旋转时所产生之冲击、切割与撕裂力,即与齿板间之剪力形成粉碎作用。如若原料件过大而使冲力大于离心力时,则刀片会后退以保护刀轴,如此循环作用形成粉碎。

细节
涡轮粉碎机 - 涡轮粉碎机/ TM-1000
涡轮粉碎机

涡轮粉碎机和一般粉碎机不同,不只是利用冲击力或剪断力等单纯粉碎力进行粉碎。本机除了利用高速旋转叶片的冲击力之外,还利用叶片背后的无数超高速涡流以及藉由此产生高周波之压力的振动作用,将原料粉碎,因此本机不只可以粉碎脆性物质,而且对具有纤维性的物质,也能完全粉碎。

细节
振动筛选机 - 振动筛选机/ LK-1000(3S)
振动筛选机

振动筛选机是藉由震动力将物料筛选出所需的大小,一次倒料可分类出最多四种不同尺寸。 可快速更换筛网,不需使用任何工具。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