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经营理念 |凌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最高品质,为客户创造最大利润,并与客户共同成长、永续经营。

企业经营理念

企业经营理念


【我们的愿景】

►以最高品质,为客户创造最大利润,并与客户共同成长。
►永续经营的国际知名品牌。

【我们的承诺】

►专注本业、研发创新►产品优势:精密、耐用、售后服务
►客制规划、整厂输出►立足台湾、行销全球

高端品质管控型塑凌广工业的精、实、诚信:
相信吗?凌广工业近30年前的古董粉碎机台,客户至今仍在生产使用!

为何凌广工业的机台精实耐用的原因来自完整的品质控管是唯一法则。从原料进仓、分配、制作、组装、试机、品管、交机、直至最后的厂验,皆以维持最佳品质为原则。

严密控制产品核心组件,甚至每一项繁枝细节,也必经过重重把关,包括原料材质检测、资材零件外加工检测、每阶段的施工、施工图面准确度、机台组件焊接品质管理、部门间的施工移交品质检查、组装时所有介面检查、装机后的全面功能特性检查(针对震动值、转速、平衡、温度、噪音、产出效果等),务必确保机台处于最佳状态。

客户可在厂内进行实测验收,也可于客户端进行安装生产验收,业务部及品管部会事先查访客户端的作业环境以利日后机台建构安装。

【我们的核心价值】

►关心客户的安全及健康►对客户负责任、有信用
►客户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问题►为客户的需求全力以赴

打造员工精实的制造理念‧提供高品质粉碎、混合设备:
凌广工业企业文化以积极为基础、以创新为永续,无形中形成企业员工共同打拼之核心价值,进而转化为充满能量的企业竞争力。

『态度』是凌广工业最精华的核心价值。它是一种付出、是一种学习、更是一种传承。资深技术人员拥有精术、新一代技术人员则讲求效率与速度、完美融合,更呈现在实务表现上;凌广工业倡导「奖励多、处罚少」的激励政策,让员工更乐于付出;事实上,凌广工业是一家员工流动性相当低的工业产品制造商,员工同时坚持"品牌是责任,品质是生命"的集体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