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凌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最高品质,为客户创造最大利润,并与客户共同成长、永续经营。

公司简介

凌广工业企业营运总部

成立近3/4世纪,凌广工业历经三代传承,从立足台湾内需为主的本土公司逐渐蜕变为放眼世界、跨国行销的国际化企业,经过多年努力,已在东南亚各国建立稳固的滩头堡,近几年更将粉碎及混合技术应用延伸至欧美国家、更进军中东地区且成功打入该区知名大厂,成为主流供应商之一。


随着业绩逐年增长、业务需求量日益扩大,遂着手规划新厂的建立,于2008年新企业总部正式落成启用。企业总部包含企业运畴中心、财务稽核室、国外及国内行销业务部、设计研发部以及生产制造部,并设立可立即进行原料粉碎细度,混合均匀度之测试中心、分析粉体粒径分布之粒径分析中心、以及成品展示之展示中心。
 
对于客户所下订单能够即时性全面管控,以最佳品质交付客户委托;二厂则以产品后段及服务为主,包含组装后试机、内外销产品包装、机台货柜装运以及产品后送维修服务,每一项管制都在确保产品能够以最完美的品质如实送抵客户手中;而流畅的仓储装卸管理,除保护产品不易因碰撞造成瑕疵,也容易审视机台的所有面向并且杜绝其它部门工作人员因机台装卸起降所产生的工安事件,创造职场良好工作环境。
 
为达到全方位"粉" 的技术应用,本公司持续粉体混合技术的研发,从单机到系统,从输送、筛选、混合、磨粉到包装;领域从食品添加物、烘焙原料、香辛料(如:五谷粉、三合一咖啡)、生技制药、健康食品到化工原料、肥料、农药…几乎所有知名海内外大厂皆以此设备来做原料混合之用。

凌广工业重大转捩点及粉碎/ 混合技术的进阶演变

♦1940
凌广工业的前身「广利成机械厂」创立于台湾台南市,提供专业的饲料粉碎,为当时的农畜业发展开创商机。
  ♦1975
全国第一台涡轮粉碎机问世,开始全面切入食品领域,并开创东南亚海外市场。
♦1993
规模日益扩大,正式以凌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面对全国客户,粉碎技术再上一层楼,从单机、系统开发至整厂输出。
  ♦1999
全面进行国际化布局,密集参与欧洲、美国、日本、中东、东南亚等一系列展览,并获得广大回响,顺利展开国际区域性代理。
♦2004
以全新公司英文名称"MILL POWDER TECH SOLUTIONS"及商标站上国际舞台。
♦2006
通过"欧盟CE"认证,并于台湾台南市永康区动工兴建企业营运总部。
♦2008
企业营运总部5/1正式落成启用,推动粉体技术研发并设立凌广粉体设备研发中心。并通过"ISO 9001-2008认证",经由超过七十年磨粉技术的传承及创新,制造更"高效"、"精密"、"耐用"的粉体制程设备行销全球。
♦2009
发展并推升凌广粉体科技品牌价值,以品牌行销取代产品行销,再创第二个七十年。
  ♦2010
凌广工业香辛料粉碎设备成功打进中东地区。
  ♦2013
凌广工业二厂加入营运。
♦2014
立足台湾、放眼全球,扩展行销世界70多国。有12国驻点区域代理并跻身为中东地区粉碎设备第一品牌。深度客制化整厂规划,并以研发创新、提升品质为目标,永续经营、稳定成长。

提供专业粉碎/ 混合整厂规划

专注精密粉碎及混合技术,拥有超过80年的研发创新、客制规划、整厂输出经验。产品优势:精密、耐用。

绝佳的品质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提供最佳的规划给您。

可信赖的供应商

超过80 年的研磨和混合设备制造经验,我们是您值得信赖的供应商。

杰出的售后服务

我们优秀的售后服务团队可以提供您及时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