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流程&售后服务 |凌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最高品质,为客户创造最大利润,并与客户共同成长、永续经营。

服务流程&售后服务

成立70余年的凌广公司,具备国际专业的ISO及CE认证,所提供的机型设备跨足多个产业,适用产业有食品香辛料类、中药和生技制药类、化工类、环材回收类...等。并备有专业试车中心、专业设备展示间和粒径分析中心,提供客户全面的技术服务,这也是我们提供高度客制化服务背后最强力的后援。


一般而言,接收到客户端的询问函及询价后,我们会先针对客户所提的出的询问做进一步的了解。
 
例如:
客户询问粉碎机型时,我们会请其提供原料、要求产量、细度...等需求,而后进行物料测试,确认设备可达到客户要求,再做进一步的机型图面设计规划,待买卖双方确定图面后,方可提供报价予客户。
 
除此之外,凌广所提供给客户的不只是购买前的服务;货出客户后,我们还提供客户专业技术支援。
 
例如:
至客户端实地安装、设备操作上的教育训练、维修保养、问题排除、保固期...等。
 
作为一个产品具高度客制化的供应商来说,我们认为以上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援是不可或缺的,这也是我们可以在业界半个多世纪以来屹立不摇的原因。

【我们的售后服务】

►24小时问题排除,72小时内到厂维修。
►设备保固期限可依照客户需求弹性调整。
►协助客户设备规划、技术指导、问题排除与改装、教育训练,并落实作业环境安全规范。
 
主动性的顾客关系管理:
客户最怕买到孤儿机!
 
广工业以主动式的关怀温暖了所有客户的心;机台售后,在一段时间内,一定会去了解客户使用状况,登门巡视机台及确立维护契约已是凌广公司守则;其实,凌广公司之所以受到众多客户青睐,在于能有效协助客户解决机台及机台以外的事,如整厂建厂建议、外挂设备建议等。再者,如至国外参展,会通知已购客户至会场看最新款设备及提问目前设备机台使用情形,并在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客户问题。
 
主动式的关怀创造了与客户间密不可分的关系,无论天涯海角,即时性的处理态度,成为客户最可靠的伙伴。